你们都是我的翅膀

这里吟冥,欢迎关注~

「维密同人」【关于早安吻】

「安吉拉·林德沃」


我承认,无论是我还是林德沃女士都不是会早起的人,两人一起呆在被窝里是最幸福不过的事情了


嗯~~每天被老狐狸的早安吻吻醒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


“老狐狸~”我伸手抱住老狐狸,蹭了蹭


“吸一口林德沃,精神百倍”


“我亲爱的小狐狸,放开我,我要去洗个冷水澡,疏松筋骨”说着,林德沃拿指头点了点我的手


我一脸怨念的放下了她“好吧~”


今天的早饭是我负责来着,来到厨房,着手准备,等我弄完后 林德沃女士似乎也洗完了


我走过去捻起林德沃女士的一撮头发,轻轻放在嘴边


“安吉拉·林德沃女士,我能有幸邀请您共进早餐吗?”


“荣幸”



我终于更了(●—●)

下一位@呱唧蛙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