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是我的翅膀

这里吟冥,欢迎关注~

双神[曾经]1


╳文渣预警

╳ooc预警





“你要去哪里?”


“你要丢下妈咪去哪里?”


“滚开!”


      [我不和弱者说话]


他走了,神威走了,丢下了我们,丢下了我。。。


九年后————

银魂高中


正直上课期间,楼道静悄悄的,唯独走廊尽头的一个班打破宁静


只见班牌名称「三年Z班」这个班可是出名的恶劣,而且他们的班主任还是那位白夜叉


“来~上课了,打开jump的38页”银八老师站在讲台上懒散的讲话


嘴里还叼着类似烟但确实一根棒棒糖?的东西


“喂——你那根本不是课本吧!”NICE!新吧唧机智的吐槽


“老师~我举报这里有人吃便当~”冲田指了指旁边的神乐


神乐躲在课本后面,带着看似笨重的眼镜,其实就是个装饰。


正在专心吃着便当的神乐,突然被点名,转眼一看,是那只吉娃娃


“闭嘴!你这只吉娃娃!”神乐是如此回应的


“呵呵,大猩猩女~”来自小鬼和小丫头的对决,一如既往的拌嘴开始了


对此银八只是淡定的扣扣鼻屎


而在远方,夜兔高校


一位橘发少年站在校门前,头上的呆毛一摇一晃


“这就是我的新战场啊~”


向前走去,少年的校服后面印着几个打字


『天上天下,唯我独尊。喧哗上等』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