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都是我的翅膀

这里吟冥,欢迎关注~

「黑执事」葬仪屋╳你(1)

╳ooc预警

╳文渣注意

╳你的人设为猫妖




 

“哈哈…………哈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……哈哈”


 

沉静的早晨,一阵笑声打破天际


 

“喵————”一只白猫惊得从窗口掉了下来


 

这是,一直苍白的手伸出来,接住了他


 

“喵~”怎么了?


 

我被吓了一跳,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


 

那名少年又来了,还有他的执事


 

“伯爵,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有趣啊~~”银白色长发的男人向着面前的少年说到


 

银白色长发的那位男人,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一半脸,看不清他的表情,而那名则是少年有这一头蔚蓝色的短发,左眼处戴着一副黑色眼罩,以及身后的那名浑身漆黑的执事


 

不是人类,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那名执事的初定义,这是除了我之外第一个见到的非人类


 

………不………有可能是的第二个……………葬仪屋………是人类吗?


 

即使身为妖,我也无法判断他的身份,他就像是谜一样


 

那名少年和葬仪屋聊了好久,不过,我并没有什么兴趣知道,葬仪屋也不会让我知道的,他什么都不让我参与


 

我时常搞不懂他在想什么,他的行为总是离奇古怪


 

“喵~~喵~~~”伸伸懒腰~~真舒服啊


 

葬仪屋把手放在我的身上,摸了摸毛


 

“多谢,葬仪屋”那名少年似乎得到了他想要的情报,离开了这里


 

只是那名执事在临走之前看了一眼葬仪屋手中的我


 

感受到他的视线,我抬头望向那名执事


 

这么直接见面还是第一次,以前我都是躲起来的


 

那名执事似乎察觉到了我的身份


 

“赛巴斯蒂安,你在干什么还不快点”少年催促到


 

“是,主人”


 

那只猫是…………呵,有意思。塞巴斯蒂安在察觉到那只白猫身份时,心中感想


 

(未完待续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